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因伤提前回京中美之战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昨日中午,在法国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意外受伤的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乘坐国航航班回到了北京。据悉,大郅目前已经回到天坛公寓休养。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在中国男篮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王治郅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腿部扭了一下。经过队医短暂的检查后,确定膝盖韧带拉伤。随后,尤纳斯为了不让伤势有所加重,换下了大郅。此后有消息称,王治郅韧带撕
裂,需要休养一个月。

  但是在经过了核磁共振检查后,大郅的伤势被确认,他的膝盖十字韧带并未撕裂,只是副韧带有点拉伤,要休养2-3周左右的时间。

  出于保护队员考虑,中国男篮做出决定,让王治郅提前回国休养,不用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中国男篮在那里的热身赛。篮协国管部部长匡鲁彬认为王治郅的伤势很难讲,他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还得等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才能确认。”

  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王治郅的求战欲望依然相当强烈。“医生建议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这样他将错过与姚明搭档对抗访华的美国“梦七”队,这显然让大郅颇为沮丧。8月7日,“梦七”将在广州与

中国男篮打一场热身赛。但是大郅仍然希望自己能赶上8月11日-15日在南京举行的
斯坦科维奇杯
,他说:“我希望能赶上斯坦科维奇杯吧,好在医生只让我休息三周,这样我可以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然后争取参加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