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确保“民康工程”为民所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分别与赤峰市、兴安盟、通辽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等地政府(行署)签订“实施中国奥委会‘民康工程’责任书”,旨在保证中国奥委会“民康工程”在各受援地的顺利实施,确保各地资金使用安全,以优质的工程树立良好的形象,并使该工程真正成为为民所用的百姓健康工程。

  “民康工程”是中国奥委会扶持少数民族地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援助项目
为体育后备人才所需的训练场馆及运动员公寓等,援助对象包括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和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这类工程在中国奥委会历史上尚属首次。

  此次中国奥委会援助内蒙古实施“民康工程”专款为1000万元,用于实施7个项目,分别是:自治区体工一大队运动员公寓楼、赤峰市红山区综合训练馆、通辽市科尔沁青少年俱乐部、兴安盟体育中学田径运动场、乌兰察布市体育中学训练馆、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文体活动中心、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体育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