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强瞄准霍根海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3 城市快报

  对于法拉利和雷诺来说,德国站的比赛都不容有失:前者需要胜利来继续冲击头名,更何况德国还是队中头号车手舒马赫的老家;雷诺同样不会放弃取胜的机会,在法拉利强势复苏的情况下,及时有效地压制是非常必要的。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霍根海姆。”阿隆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赢得冠军就要在任何地方击败舒马赫,我们当然清楚在这个时候压制法拉利的必要性。”年轻的西班
牙车手认为,在霍根海姆取胜将赢得比胜利更有价值的东西———心理优势,“在霍根海姆取胜意味着很多……”阿隆索对于车队在德国反弹充满信心,阿隆索认为接下来的比赛轮胎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人都知道雷诺具备夺冠的实力,但现在轮胎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在比赛开始前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法拉利车队现在对于冲击赛季双冠王充满斗志,虽然在前半程丢掉了一些分数,但他们坚信后面的比赛将属于红色跃马。“我们的工作非常顺利。”舒马赫表示,“我们在霍根海姆一样会做得很好,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我们想以冠军的身份离开德国。”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