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学者研讨体育风险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中体保险经纪公司携同国内最大的保险电子商务平台“买保险网”组织的中国保险服务创新与体育行业风险管理论坛7月20日在京召开。本次论坛是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保险产品科技含量,发展网上保险等新的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精神而举办的。

  来自中国保监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保险学会、中国精算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
知名专家、学者、保险专业人士围绕“加快保险服务创新,为行业风险管理服务”,“历届奥运会存在的风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风险管理”,“我国体育行业存在的风险及管理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在此次论坛上,“买保险网”(www.8ins.com)也正式上线运行。这个由北京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佰盈通资讯公司携国内财产保险总市场份额超过90%以上的13家财产保险公司合作成立的国内最大的保险电子商务平台,将成为我国网络保险营销中的

航空母舰,为原有保险行业销售模式提供有益的补充。该
电子商务
平台提供的新型保险中介服务也是对我国保险营销模式的大胆创新。

  另据介绍,中体保险经纪公司已经开始进行个别体育运动行业会员保险费统筹的试点来推动群体性体育运动的保险,并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联合开展了多项全民健身工程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研究工作,共同完成了“全民健身保险保障研究课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