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美国队第一次裁人 两位球员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7月26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与2003年NBA新秀德韦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科克·辛里奇一道保留在参加今年篮球世锦赛美国篮球队名单之中。

  周二,美国篮球队训练营结束了为期6周的训练活动,詹姆斯等人留队,但是超音速队后卫里德诺尔和夏洛特山猫队前锋莫里森不得不离开球队。

  美国队教练科尔奇泽夫斯基说:"我与里德诺尔和莫里森谈了话。他们对于裁员行动表示理解,采取了非常积极的态度。"

  据悉,科尔奇泽夫斯基还将削减3名球员。

  现在,15人名单中缺席者有受伤的湖人队后卫布莱恩特、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等。此外,湖人队前锋奥多姆和活塞队的比洛普斯因为家中有事暂时不能参加球队训练。

  现在,美国队球员包括波什、掘金队前锋安东尼、奇才队后卫阿芮纳斯、太阳队中锋阿马雷·斯塔德迈尔等人。(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