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MVP与猛龙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西班牙联赛两届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豪尔赫·加瓦霍萨24日与猛龙队签订合同,但合同细节没有透露。

  加瓦霍萨身高2.05米,在为西班牙马拉加队效力的前两年,连续荣膺决赛中的MVP,并率领球队夺得2005-2006西班牙锦标赛和西班牙国家杯赛冠军。在上赛季的42场国内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13.3分和6.4个篮板球。在欧洲联赛中,他均场有14.9分和6.9个篮板
入账。

  在职业生涯中,加瓦霍萨帮助他的球队赢得过两次西班牙国家杯、一次西班牙全国锦标赛、两次意大利国家杯、两次意大利全国锦标赛、两次意大利超级杯。2000年至2004年,加瓦霍萨曾在意大利特雷维索队打球。当时,现任猛龙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的盖拉尔迪尼正是特雷维索俱乐部的执行官。

  猛龙目前已有3位有特雷维索俱乐部背景的人,其中一位是今年的NBA“状元秀”巴尔杰纳尼,他也在特雷维索效力3年。

  加瓦霍萨还代表西班牙

男篮参加过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以及2002年的男篮世锦赛。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后卫若泽·卡尔德龙,现在也在猛龙队。

  猛龙俱乐部总经理科兰杰洛说,他很看好加瓦霍萨的辉煌经历,希望这位

西班牙人能给猛龙带来丰富的比赛经验,并发挥领袖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