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莉将无缘世锦赛 隋菲菲将随女篮前往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由于膝伤恢复不太理想,叶莉很可能无法参加9月在巴西进行的世锦赛。另一名伤号隋菲菲则有望在本周归队,和全队一起去欧洲进行拉练。

  据女篮领队白喜林介绍,隋菲菲回国后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她的伤势恢复得较为乐观,有希望在本周与球队合练,并一起赴法国进行拉练。另一名伤号叶莉的情况较为严重,据了解,叶莉的膝关节还不能承受大运动量,参加世锦赛已经希望不大。

  中国女篮将于8月2日飞赴法国,与法国、西班牙、加拿大等队进行几场比赛。8月15日再返回北京进行训练。8月31日中国女篮将赴巴西,在那里将先后与巴西队、加拿大队和西班牙队比赛6场。之后,中国女篮将赴里约热内卢,参加9月12日揭幕的世界女篮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