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加出任巴西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24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足协24日宣布,前巴西国家队队长邓加被聘任为巴西队新任主教练。

  获得1994年世界杯的巴西队队长邓加在接受聘任后表示,他希望给巴西队带来他当球员时同样的志向。他认为振奋的精神、旺盛的士气和争取胜利的意志是每个代表国家的巴西球员必须具有的素质。

  巴西媒体对足协选择邓加出任主教练感到惊讶,因为此前邓加不是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而且邓加没有执教经验。1990年巴西足协曾聘任球员出身、没有执教经验的法尔考担任主教练,但效果很不理想,法尔考任职不到一年就被解聘。

  邓加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是8月16日率巴西队在奥斯陆与挪威队交锋。他将在近日宣布参加这场友谊赛的巴西队球员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