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提前回国疗腿伤 能否战“梦七”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2:50 北京晨报

  无缘西班牙热身赛 能否战梦七仍未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午,在法国四国赛中受伤的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悄然回国,准备去医院仔细诊断一下伤情。他的队友们则转战西班牙,在那里与西班牙、塞黑和安哥拉三支国家队进行热身。

  当地时间24日下午,王治郅从法国前往法兰克福乘机抵达北京。回国后,王治郅回到中国男篮驻地——天坛公寓休养。已经在法国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的大郅,将在国内接受进一步检查。

  前天凌晨,

中国男篮与法国队的第三节比赛中,王治郅在与对方球员拼抢时扭伤了腿。主帅尤纳斯随后换下大郅。赛后,王治郅在副领队薛云飞陪同下,到当地
医院
去诊断。“医生说,十字韧带没有撕裂,只是副韧带有点拉伤,医生说要休养两到三周左右时间。”王治郅说。

  考虑到要保护运动员,中国男篮教练组最终决定,让王治郅提前回国休养,不用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热身赛。对于王治郅能否参加8月7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男篮与梦七的世锦赛热身赛,目前还是未知数,一切要等他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