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病倒在皇马训练场 与其他队友在酒店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皇马目前正在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在奥地利进行集训,不过昨天却出现了一些意外状况:先后有包括卡萨诺在内的七名队员因为急性肠胃炎而病倒。

  卡萨诺是患病球员里名气最大的一位,而他的症状似乎比其他队友更为严重,他甚至呕吐出胃液,并且伴随着剧烈的头痛。这使得卡萨诺不能继续训练,意大利人与其他六名队友一道在酒店接受队医的治疗。

  参加了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们于23日正式随队训练,而贝克汉姆等人现在还在休假。尽管新赛季的备战伊始不那么顺利,但新主席卡尔德隆还是对球队表现出充足的信心。他已承诺,保证球队到明年赛季结束时至少要拿到一个冠军头衔。

  实习生 杨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