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否认签约阿德莱德 本周中甲联赛仍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0:44 新京报

  曲圣卿否认告别有有,目前正在上海养伤

  

曲圣卿否认签约阿德莱德本周中甲联赛仍将缺席

  曾在澳超风光无限,而在国内却状态平平,曲圣卿真的要重返澳超吗?

  本报南京电(特约记者丁媛媛)昨晚,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已经成功签下了南京有有队前锋曲圣卿,他将随同阿德莱德联队征战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对于此消息,曲圣卿本人予以了否认,有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太可能。

  阿德莱德有情胖子无意

  澳超阿德莱德联队的官网称,阿德莱德联队首席执行官佩特里洛近日与曲圣卿敲定最终的合同,并在未来的几天内就奖金事项达成一致。根据阿德莱德联队公布的官方消息,曲圣卿将于2至3周内抵达阿德莱德,加入科斯米纳的球队,备战即将开始的2006-2007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关于签约阿德莱德的消息,曲圣卿肯定地说:“我没有和他们签约,至于他们网站为什么会登出这样的信息,就只有问他们了。”曲圣卿表示,他和阿德莱德的人一直有联系,但只是一种“朋友之间的联系”。“当初我决定从澳超回来,就打算不再出去踢球了。选择南京有有队,也希望有有能成为我退役的地方。但是,现在的很多事情,我作为一个球员不好说什么,具体的事情你问有有俱乐部吧。”曲圣卿说。

  本周中甲联赛胖子缺席

  据悉,曲圣卿因脚伤已经缺阵上两轮比赛,目前正在上海的家中养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圣卿表示,脚伤已无大碍。但至于本周五有有客场挑战上海队,曲圣卿明确表示将不会上场。

  一直作为有有主力前锋的曲圣卿在伤势无碍的情况下,为何明确表示将继续缺席本轮比赛?曲圣卿解释说:“具体事宜你可以咨询有有俱乐部,我现在不好明说。”至于曲圣卿是否会离开有有而选择加盟澳超,有有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表示:曲圣卿作为一名老队员,在有有队上半赛季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可惜伤病的原因限制了他在有有的发挥,目前俱乐部安排曲圣卿在上海治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