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耍酷秀完美身材 与美眉球迷零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0:2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苗军)贝克汉姆在球场上进球后顶多脱下上衣让追星族们看一眼他肌肉丰满的胸部,但正带着妻儿在意大利海边度假的小贝这次可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他在意大利知名时装设计师罗伯特·卡瓦利借给他们一家的豪华游艇上大秀身材,浑身上下仅着一条白色的性感三角短裤和戴着一副时尚的茶色太阳镜,再加上他有形有款的肌肉和身体线条以及小麦色的肤色,整个造型就象是健美大赛中的超一流选手。

  走在游艇的甲板上,小贝看上去轻松之极,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这一切婉如梦境中一般美妙。

  而更让小贝的美梦变得回味无穷的是,两个身着漂亮的比基尼的妙龄女郎在得知小贝就在游艇上时,竟然冒险独自驾驶一艘快艇追赶小贝的游艇,演绎了一段惊险的海上追星趣闻,所幸小贝心情甚好,辣妹也没有吃醋,两个美眉分别得到了小贝的亲笔签名,当时两人就坐在快艇上,感动之下小贝也和她们来了一个零距离接触,三人就在海上聊起了天。

  只可惜这时的小贝已经穿上了一条及膝的白底黑点短裤,没敢让两位美女看到他先前大胆的晒太阳装扮。尽管如此,能够在海上与小贝拥有这段美好的回忆两个美眉已经是快要乐疯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