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维斯要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马拉多纳接班人”对观众作出挑衅动作,球迷集体声讨: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阿根廷有很多版本的“马拉多纳接班人”,特维斯无疑是在球风和体貌特征上与老马最相似的一个,在爱惹麻烦这一点上他与老马也很相似。由于在赛场上向球迷作出挑衅性肢体语言,特维斯所效力的巴西科林蒂安斯队球迷今晨要求他公开道歉。

  科林蒂安斯上周末在主场以2比2逼平福塔雷萨,特维斯攻入本队的第二球。进球之后,特维斯冲到主队球迷看台前面,把手指放在嘴唇上,作出让球迷收声的动作。当福塔雷萨以2比1领先时,科林蒂安斯球迷曾经狂嘘主队。科林蒂安斯是上赛季巴西联赛冠军,可惜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在七连败之后才艰难取得一场平局,但还是只能被牢牢钉在榜尾。

  科林蒂安斯球迷对特维斯不依不饶,如果特维斯不公开道歉,他们就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对这名阿根廷国脚发起有组织的嘘声。一个名叫“信徒之鹰”的球迷协会头目罗查说:“如果特维斯觉得凌驾于我们之上,我们就将在比赛中给他点儿颜色看看。没有人受得了持久的嘘声,球员们不想听到嘘声,但我们会发出训练有素的嘘声。”该球迷协会另一个头头维尔德纳甚至说:“我们要求特维斯公开道歉,否则嘘声只是第一步,我们可能采取更激进的方式对付他。”

  阿根廷与巴西是南美足坛的死对头,一名阿根廷国脚在巴西联赛效力几乎不可想象。但在上赛季开始前,特立独行的特维斯硬是以创南美足坛纪录的1800万美元转会费由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转投科林蒂安斯,尽管多家欧洲豪门此前多次向他抛出橄榄枝。特维斯在巴西的生活曾经一帆风顺,他上赛季不仅带领科林蒂安斯夺冠,而且自己创纪录地连续第三年成为“南美足球先生”。可是当进入在巴西联赛的第二个赛季,特维斯的麻烦就来了。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