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第20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

  预测:大连最多胜一球

  上轮输球的大连此番在主场作战当然是力争三分,不过,后卫季铭义停赛以及球队近来糟糕的状态,让人担心其大胜的能力。青岛上轮在主场被保级对手重庆逼平,主教练殷铁生请辞。苦于保级的青岛必将全力以赴,大败的可能性不大。

  辽宁VS厦门蓝狮

  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

  辽宁队目前排倒数第四,还未脱离降级危险。厦门则是三连胜,士气大振。虽然外援乔吉姆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但是王博、芦欣、张天罡和乐倍思此轮都将解禁复出,客场应能打平对手。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直播:东方卫视比赛

  时间:7月26日19时35分

  预测:山东至少胜两球

  上轮客场以3比0完胜深圳后,山东已经连胜六场,此战又有郑智解禁复出,利好不断。武汉虽然保级心切,但实力有限,大比分落败恐怕在所难免。北京国安VS沈阳金德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35分预测:北京至少胜一球

  上轮北京被武汉逼平,沈阳则在主场结束了西安连续保持的10场不败纪录。往绩上,北京以10胜6平3负占有绝对优势,此战赢球没有问题。

  上海

申花VS深圳金威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45分

  预测:申花至少胜一球

  深圳目前内外交困,新签约的外援前锋阿尔维斯合同无效,使得深圳本赛季余下比赛没有外援前锋,而且球队目前士气十分低迷。申花有望争夺联赛亚军,主场拿下深圳理所当然。

  西安国际VS天津康师傅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下半场)

  比赛时间:7月27日16时

  预测:平局或天津胜一球

  西安的前锋维森特和中场大将王赟此轮皆停赛,少了得分的重要保证。而天津上轮轮空,体能占优。在实力上,天津占优,此战保平争胜。

  重庆力帆VS上海联城

  直播:央视五套、广东体育频道

  比赛时间:7月27日20时

  预测:重庆力帆胜一球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联城在新帅上任后至今不见有好转的迹象。重庆上轮做客最后时刻逼平青岛,令球队留住保级希望,此番必定要借助主场之利复仇。

  长春

亚泰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赖珊珊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