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筹备紧锣密鼓 中国组委会工作全面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2006德国世界杯的硝烟刚刚散去,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提速。德国世界杯结束后,国际足联的工作重点将转向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因此要求组委会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筹备工作。

  为举办成功的07年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在男足世界杯期间为中国组委会组织了06德国世界杯观摩学习团。组委会观摩学习团历时10天,实地考察了包括慕尼黑、柏林等德国
的5个赛区城市的安保、票务、竞赛、商务、新闻、交通、接待等各个方面,参加这次观摩活动的组委会以及来自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及成都五个赛区的代表对比赛的整个组织工作和要求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和感受。观摩学习结束后,组委会日前已召开了总结会,面对压力和挑战,各赛区代表统一了思想。

  根据工作计划,FIFA 2007年女足

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将于2006年9月正式成立,组委会将由国务院一位领导担任名誉主任,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各赛区政府领导和有关部委领导均将担任组委会委员以上职务参与组织工作。目前中国组委会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各赛区也正在酝酿名单成立本赛区的组织委员会。

  FIFA 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充分认识到了国际足联对女足世界杯组织工作的重视,正在加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尤其在宣传推广与票务的方案与实施。

  组委会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推广计划,力求最大程度地宣传女足世界杯。该计划已经上报国际足联,其中多项大型活动正等待国际足联有关赞助商的积极参与。

  此外,组委会于7月中旬在杭州召开了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会议。根据国际足联对票务工作的要求,与会代表就票务工作听取了多家票务公司的陈述及设想,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票务方案最终将根据统一操作、分片实施的原则予以确定。

  近期,组委会与国际足联将紧密沟通,致力于9月初全面落实宣传推广与票务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