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内环境不理想曲圣卿重返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1 北京晚报

  

国内环境不理想曲圣卿重返澳超

  曲圣卿

  昨天,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在官方网站宣布,曲圣卿将重返澳超。

  根据该俱乐部官网的介绍,经过几天协商,阿德莱德联队俱乐部CEO佩特里罗和曲圣卿已经在合同上签字。阿德莱德官方网表示:“今年因要照顾家庭,曲圣卿决定回国踢球,但澳洲的足球比赛以及生活让他很怀念。”目前澳超联赛中有几支球队都在争取这位中国射手,但曲圣卿保证,他只会为阿德莱德效力。曲圣卿说:“我已经过了三十岁,但我并不想就这样挂靴,我还希望能在一个好的足球环境中继续踢一下。”

  去年,尽管曲圣卿在澳洲联赛的表现不错,但他对60万人民币的税前薪水并不满意,加上异乡生活不太习惯以及女儿教育等问题,今年他重返国内,加盟了中甲南京有有队。但因对国内足球环境不满,曲圣卿不得不再次转投阿德莱德。

世界杯期间,曲圣卿重新和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取得了联系。由于他上赛季在该队表现优异,因此曲圣卿很受当地球迷的爱戴,加之目前阿德莱德联队的前锋雷奇和中场吉拉尔迪都受伤了,所以,曲圣卿的重新回归顺理成章。

  据悉,南京有有队仍拖欠了曲圣卿金额不少的一笔奖金。对曲圣卿的离开,有有俱乐表示:前半个赛季作为前锋的曲圣卿进球很少,状态不佳。本报记者陈赢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