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名女单冠军决战美网小威复出持外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1 北京晚报

  

7名女单冠军决战美网小威复出持外卡参赛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我感到自己渐入佳境,我在赛场外已经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希望能够有所回报,因为我憎恨劳而无功。”休战了半年小威终于在人们的注视下回到赛场。在此前结束的西南财团半决赛中,小威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美网公开赛已经为排名过低的她准备了一张外卡,而她的老对手辛吉斯也正在期待能在美网中与小威交手。

  在刚刚开始的美网热身系列赛上,久违的小威终于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虽然因伤休战了半年,但在刚刚结束的西南财团赛中,她的表现可圈可点。小威在和米斯金娜的交手中最快发球时速高达127英里/小时,她的击球也一如既往地犀利,看来这位7个大满贯得主并不想在家门口的美网系列赛中仅仅成为陪练。

  “我期待不断进步取得突破,打出更好的比赛,”小威说,“我想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我尽力不要变得骄傲自大或固步自封,无论胜负,仍然有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小威对媒体敞开心扉:“说句心里话,我需要在精神上取得突破。除了伤病之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其他事情使我暂别了赛场一段时间。我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思绪,不过我确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尽管目前世界排名跌到137位,即将开始的美网公开赛还是向小威发出了邀请,为小威提供一张外卡。这样共有7名前美网女单冠军取得了入围本届美网的资格,她们是克里斯特尔斯、达文波特、海宁、辛吉斯、库兹涅佐娃、大威和小威。J0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