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到日本看男篮对决“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49 法制晚报

  

到日本看男篮对决“梦七”

  8月19日男篮世锦赛在札幌举行中国旅行社总社发起“为中国男篮呐喊”活动

  到日本看男篮对决“梦七”

  有多条线路供选择 法晚读者有优惠 可为企业安排特殊线路 报名8月6日截止

  2006年8月19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第十五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汇集了在NBA赛场大放异彩的姚明、新近归队的王治郅的中国男篮也将在世锦赛上与美国梦七队面对面交锋。

  为了让更多法晚读者欣赏到世界男篮的巅峰对决,中国旅行社总社发起了“为中国男篮呐喊”活动,打造了数条观赛日本游线路。

  多条线路供选择

  男篮世锦赛上每个小组的所有参赛队都会在比赛日当天轮流上场,这也就意味着:每个比赛日都会连续安排三场比赛,只要到了日本,无论选择观看中国队的哪场比赛,都可以看到小组其他参赛队,尤其是美国队的风采。

  法晚读者有优惠

  作为法晚读者,凭此报道原件报名,均可享受低于标准报价(即9980元/人)180元的优惠或免费赠送报名团员一年《法制晚报》的订阅。

  此外,参加日本男篮世锦赛观摩团的前100名客人将有幸获得“9月30日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美国加勒比海游轮)”价值1500元的美国签证费。

  企业加盟助威团

  此外,中旅总社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和自身市场营销战略,可为企业策划、安排特殊线路的行程。

  本次活动将为公司开展体育营销提供绝佳的机会,对公司把自身产品与世界重大体育赛事进行更好结合提供良好的契机。

  比赛地点

  中国队的多场比赛都在北海道的中心城市札幌举行。

  碍于成本问题,之前旅行社对于北海道路线的开发基本没有,使北海道的美景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其实同东京等地区高度现代化的都市气息相比,北海道是一个有着原始、野性美的岛屿,自然风光绮丽多姿,即使现在也没有完全开发和充分实现现代化,事实上,北海道是日本最后一块未被开发的处女地,用“沉睡的岛屿”来形容十分贴切。

  报名日期:即日起—8月6日

  中旅总社报名热线:64635686 64622288-5553/5563/5565

  65129933

  联系人:陈思、王蕾、张菁、张艳、侯传传

  E-Mail:fiba2006@ctsho.com

  报名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2号中旅大厦中旅总社国际商务中心五层501室(在中旅所有门市均可报名)

  激情赛事任你挑(线路示例)

  北京/东京-东京/札幌-札幌/东京/北京 四晚五天 (两场比赛)

  北京/大阪-大阪/札幌-札幌/东京/北京 三晚四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