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想当英格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自从贝克汉姆在世界杯后表示不再担任英格兰队长之后,人们都在猜测英格兰队的新主帅麦克拉伦会把队长袖标交给哪一位球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俱乐部新球衣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渴望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新任队长。

  “的确,我愿意担任英格兰队长这一职务。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梦想得到这一职务,但我不会去谈论其他人,就我自己的意愿,我会尽力去得到这项荣誉。当然,决定权在麦克
拉伦那里。”杰拉德说道,“如果最终他选择了我,当然是不错的,假如选择了别人,我也会全力支持那名球员。”

  在如今的的英格兰队中,和杰拉德一样呼声很高的新队长人选还有切尔西双星——兰帕德和特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