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酝酿和湖人交易 奥多姆有望辅佐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根据美国媒体披露,火箭和湖人正在酝酿一个涉及到四名选手的交换计划,目的正是为了加强火箭队场上本来薄弱的大前锋这个位置。

  该消息称,火箭将在交易中送出老将朱万·霍华德,后卫苏拉和今年的第二轮新秀诺瓦克,从湖人队换来前锋摇摆人奥多姆和2008年第二轮的一个选秀权。

  对于火箭队来说,奥多姆如果和巴蒂尔搭档首发,那么两个人都能够在大前锋和小前锋的位置上摇摆,对于增加战术的多样性而言有着很大的好处。接下去火箭队依然还有特殊条款可以使用,可以签下一两名价格不贵的球员来补充阵容,下赛季肯定将更加强大。

  再谈谈这桩交易的可行性,苏拉上赛季的工资是350万美元,霍华德的工资是600万美元,加上诺瓦克的大约60万美元,他们三人的工资总和是1000美元出头;而奥多姆的工资则是1100万美元,因此这桩交易完全可能进行。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看来火箭队真的是在和湖人队洽谈关于交易的事情了,而霍华德也必然成为这中间很重要的一个筹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