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不会抛弃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正在奥地利卡芬堡进行集训的皇马在几天前的第一场训练赛中凭借巴普蒂斯塔的一个点球,1∶0小胜英格兰低级别球队朴利茅斯。今晚他们将迎来第二个训练赛对手,赛前,皇马新主帅卡佩罗在当地时间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特别提到了球队的核心人物劳尔,认为他的领导才能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需要。

  尽管上个赛季,劳尔在皇马的表现非常糟糕,甚至在世界杯上都被排除在了西班牙
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之外,但卡佩罗却依旧非常看好这位昔日的“金童”。“我非常信任劳尔的能力,他还只有29岁,早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了。只要他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那么我相信他依旧将是一个出色的领导者和一个优秀的球员。”卡佩罗说道,“上个赛季他可能是有些低迷,但那只是身体上的。那个最完美的劳尔肯定会回来。今天上午我们还进行了交流,我特地告诉他我需要他在球队中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而且,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劳尔也是是球队的象征。因此我们必须一起来帮助他做到最好。”

  其实在10年前卡佩罗入主

皇马的时候,当时还是新星的劳尔就是他的手下爱将。正是卡佩罗率领皇马获得了1997-1998赛季的欧洲
冠军杯
,这也是劳尔第一次站在欧洲最高的领奖台上。

  皇马今晚将再打一场训练赛,卡佩罗表示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好,“我们获得了许多的机会,但只进了一个点球。球队现在还缺乏足够的速度,这却是现代足球所必须的。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想只有加强身体训练,提高技战术配合,这些将是球队季前训练的重点之一。”

  至于皇马还会有哪些新球员加盟,卡佩罗只是透露的确将还有大牌球员在谈判中,“我能说的只是我们还会有球星到来,他们离最终签约也已经不远了。我想他们肯定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新东西。”

  皇马中人气最旺的球星贝克汉姆现在还在休假中,不过卡佩罗透露贝克汉姆过几天就会来到奥地利的皇马集训营和球队会合,“贝克汉姆是职业球员,他早就开始自己的个人身体训练了。”

  皇马的死对头巴萨也已经开始行动,并且签下了赞布罗塔和图拉姆这两位卡佩罗曾经的爱将,对此卡佩罗说:“巴萨的新球员很有实力,但这些只是位置上的补充,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个靠整体踢球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