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老板阿布两年狂抛3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小叶

  足球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产业,而在切尔西老板阿布眼里,不过是一样不大起眼的玩具。过去两个赛季,阿布为切尔西带来了两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在今夏斥资3000万英镑购入舍甫琴科后,阿布在转会市场的总投入已超过3亿英镑,而这还不包括俱乐部付给舍甫琴科、巴拉克的超级年薪。

  纽卡斯尔过去十年的转会投入也不过如此。难怪每次主场比赛,切尔西球迷就会在看台上高喊“我们他妈的有用不完的钱。”

  2005~2006赛季,共有1287万球迷现场观看了英超联赛,平均每场上座达34000人。英超联赛的门票价格从维冈的12英镑到热刺的70英镑不等。阿布的3亿英镑将使英超球票平均价格降低23英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