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住天王,库班不惜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43 城市快报

  今年夏天NBA最引人关注的续约群体是以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2003年新黄金一代,其实除了詹姆斯、德文·韦德这些青年才俊,1998年的新秀如今也面临续约问题,他们能否顺利续约对联盟未来的走势同样会产生重大影响。

  1998年的新秀中最先完成续约的是保罗·皮尔斯,他在原有合约的基础上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续签3年,总价值5900万美元。在皮尔斯之后,下一个可能完成续约的是德克·诺维
茨基,他和达拉斯小牛在2003年签订的6年7930万美元的合约2009年到期,但在2007年诺维茨基将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选择离开达拉斯。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已经明确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与诺维茨基提前续约。近日,库班透露在诺维茨基返回美国后,续约工作就会开始。

  1998年的新秀中另外两个杰出代表文斯·卡特和安托万·贾米森的情况则不那么乐观,卡特与贾米森的合约与诺维茨基完全相同,都是在2007年拥有球员选择权,但新泽西篮网和华盛顿奇才似乎并不急于和他们续约。奇才没有对续签贾米森的事发表评论,但有一点似乎已经可以肯定,尽管贾米森上赛季表现不俗,也入选了“梦七”集训名单,不过,以他的绝对能力和潜力来看,贾米森已经不太可能获得一份高薪合约了。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