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马坦然面对下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阿德莱德专电(记者郑小龙)按照中国足协此前与马良行签订的工作合同,如果中国女足不能在本届女足亚洲杯赛中取得前两名,中国足协有权提前终止与马良行的合同。但是马良行却并不畏惧下课说。

  0:1败在日本队脚下,中国女足对日20年不败的历史就此终结。终结的不仅仅是纪录,可能还有马良行执教中国女足的时间。本月27日与朝鲜的半决赛,或许将直接决定马良
行的去留。因为在中国足协与马良行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明确规定:2006年亚洲杯和亚运会两项赛事均要保证前两名,否则中国足协有权提前终止合同。2007年的目标则是进入女足世界杯的四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须夺取金牌。

  不过,正在澳大利亚随队参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中国足协还没有更换主帅的想法,我们现在全力支持马良行和教练组的工作!”

  相比之下,在2003年女足世界杯后曾有过下课经历的马良行则显得坦然得多。“这个事情我还真没听说,我也不去关心,现在我所关心的只是和朝鲜队的比赛。”前天从赛场回来后,马良行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静静地观看朝鲜队的比赛录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