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明日终审宣判 拉齐奥可能逃过降级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意大利“电话门”丑闻二审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就做出终审判决,不过,佛罗伦萨《紫色新闻网》提前爆出,二审结果将有较大改变。不过,最终谜底还需要在北京时间星期三凌晨揭晓。

  《紫色新闻网》表示,在明晨的足球丑闻终审判决中,拉齐奥在一审中得到的降入乙级并被扣除7分的处罚将被取消,改判为留在甲级并扣除12分。AC米兰在一审中被判新赛季
扣15分,在终审判决中将被改判为扣12分并可以参加2006/2007赛季的欧战。佛罗伦萨在一审中被判降入乙级并扣除12分,终审判决将维持降级原判但很可能取消12分的罚分。尤文图斯在一审中被判降入乙级并扣除30分,终审判决维持原判但罚分变为24分。

  “电话门”二审于上周末展开,4家俱乐部均提出上诉并要求轻判。曾为尤文图斯和吉拉乌多打赢禁药官司的律师基亚佩罗认为体育法庭的第一次判决不合理,因此二审必然要改判,“任何球队都不该被降级,这是非法的,因此我们不会保持沉默,因为判决的由来是2004/2005赛季的事。这与2005/2006赛季无关”。基亚佩罗所说的证据是目前辩护一方的普遍看法,在法律上也是合法的说法。

  拉齐奥罪状不多,检察官帕拉齐控告拉齐奥和布雷西亚在前赛季一场联赛前,足协前主席卡拉罗和裁判指定人贝尔加莫电话中的谈话有偏袒拉齐奥之嫌。拉齐奥辩护律师隆戈表示:“这只是足协领导给下属打电话,建议下属一定不能出错。”(乔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