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泰功夫争霸赛中方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体育局和国际职业泰拳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功夫VS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7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队表现了良好的状态,无论技术、体能、意志都不处下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中国队最终以4比1大胜对手,这也是中国队在双方5次较量中的第4次胜利。

  第一场比赛是56公斤级之战,由来自广东队的李海明对泰国的隆猜。比赛开始后,
李海明率先进攻,他的高鞭腿和摔法给了隆猜很大的威胁,最终,隆猜无力招架,李海明5比0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

  在随后的第二场60公斤级和第三场6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亭宾和赵光勇分别战胜拉贤·西劈因和特拉蓬·希格威,中国队以3比0的大比分确定胜势。第四场,70公斤级中国选手徐延飞被真崔以技术性击倒取胜。最后,在75公斤级的较量中,广东的姜春鹏3比2战胜了伶达干。中国队以4胜1负的成绩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