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演中朝大战 马良行将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昨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女足半决赛的对手也随之确定———朝鲜队!“中国玫瑰”若想在澳大利亚再度绽放,必须啃掉朝鲜队这块硬骨头。中朝一役将于本月27日(周四)下午6时举行。

  近年来,中朝两队多次在大赛中交锋,但经历了大换血后的中国队鲜有战胜对手的记录,几乎逢朝必败。此次两队在亚洲杯半决赛中相遇,这场比赛还将关系着马良行究竟能
在中国女足主帅的位置上呆多久。据悉,中国足协在与马良行签订合同时,明确提出如果马良行未能带领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取得前两名的成绩,中国足协将有权提前终止合同。

  在小组赛中,中国女足的表现难尽如人意,小组赛最后一场竟意外负于日本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该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制造出了很多得分良机,但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中国女足队员们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朝鲜队主帅金城敏在看了中日一役后就非常纳闷地表示:“为什么中国队获得了如此多的进攻机会却被对手

日本队利用一个威胁并不算大的任意球战胜呢?”

  相反,朝鲜队在前面小组赛中的表现则是非常抢眼。四场小组赛3胜1平积10分,且一共攻进13球,表现出了非常强的实力。主帅马良行为研究对手还特意前往赛场观看了朝鲜队的比赛,“我们现在要背水一战了。”马良行观看完比赛后说。

  与

中国队紧张备战相比,朝鲜队的主帅金城敏则表示:“半决赛对中国队,我们不会有任何针对性备战。” (新快报/吴禄庭王键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