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班戈尔可能恢复视力 中国足协号召"捐款一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昨天足协的新闻通气会上,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主动谈起了“班戈尔事件”。

  “目前关于班戈尔伤势的问题说法有很多,但是根据医院给我们的确切消息是,班戈尔右眼的手术十分成功,他的视网膜也尽可能大面积的进行了恢复,但是是否能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后才知道。”郎效农在会议上向媒体透露。

  足协针对这一严重事件作出了三点提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区分顽强拼搏和恶劣动作的区别;要求裁判严格执行对这些危险动作的判罚;另外,纪律委员会也要在相关规定约束的情况下予以从严处罚。除此之外,足协也号召各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班戈尔的“捐献一千元、献一片爱心”活动。(新京报 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