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曲棍球赛第二轮和风劲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23日电有6支世界顶级球队参加的冠军杯男子曲棍球赛23日在特拉萨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场上和风劲吹,三场比赛都打成平局。

  世界劲旅荷兰队与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之战是本轮的重头戏,结果双方1:1言和。目前两队均为一胜一平积4分,但荷兰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有“笑翠鸟”之称的澳大利亚队之前。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与巴基斯坦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打成3:3,阿根廷队则以1:1逼平东道主西班牙队。

  荷、澳之战进行到第二十九分钟时,澳大利亚队主力埃尔德为本队先下一城。6分钟后,荷兰队射手恰克马利用本队获得的一个短角球机会,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无建树,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德国队的策勒在开赛后两分钟及第二十二分钟时连下两城,似乎可以使本队顺利取胜巴基斯坦队。但后者的名将阿巴斯在第二十七分钟和第三十八分钟时连扳两球,使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阿巴斯在首轮对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就为本队罚进两个球。阿巴斯的队友阿巴西第五十七分钟时右路进攻得手,使巴基斯坦队将比分反超。但顽强的德国队没有放弃,维特豪斯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时再度扳平比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在第十八分钟时由弗雷克萨率先攻进一球,但阿根廷队终场前一分钟的射门,把主队可能收获的3分变成了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