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年私生子官司今朝得脱乔丹没有风流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10 石家庄日报

  2006年07月24日 来源:人民网

  “飞人”乔丹4年前遭遇的一起私生子案,于北京时间昨天有了结果。法官帕勒莫克尔宣布,经过4年的调查取证后,表明乔丹不是那个私生子的父亲,此前双方曾达成的25万美元的赔偿协议无效。

  4年前,一个叫卡拉·纳菲尔的妇女起诉乔丹,说她在1991年与乔丹有过一夜情,此后她怀孕并生下一个男孩。因此,她要求乔丹赔偿500万美元。乔丹认为这是纳菲尔向他敲诈。但是,双方也达成一个协议,若证据表明这个私生子是乔丹的,乔丹便赔偿25万美元。如今,法庭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宣布,这个所谓的私生子并不是乔丹的,25万美元的协议无效。乔丹的律师斯伯林表示:“这表明乔丹从未做过这种事情。”

  但是,纳菲尔的律师哈纳范不服法庭宣判,准备上诉。(孙保生)来源:《北京晚报》

  “骨肉皮”是英文groupie的音译,最初只是指盲目追捧摇滚歌星的小女孩,她们愿意为自己的偶像无条件献出一切。时至今日,“骨肉皮”已变成“用性换金钱”的一群人,她们猎取的对象也扩大到演员、运动员甚至政治家。NBA球员与“骨肉皮”之间的故事已不是秘密,《GQ》杂志7月号就刊载了一篇题为《NBA“骨肉皮”自述》的文章:

  在全明星周末入住休斯敦双树酒店绝对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大堂里挤满了刚从乔治·布什国际机场赶来的女人,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是一副标准的“骨肉皮”打扮:粉红小背心、银色高跟鞋加冒牌路易·威登手提包。这群女人为400美元一晚的房费大光其火,跟前台接待员吵得不亦乐乎。

  双树酒店在全明星周末推出一项新规定,禁止在房间内开派对,这条规则正是为这群“骨肉皮”而设。大堂的酒吧门外,一块大广告牌上写着:“欢迎前来观看NBA全明星赛的球迷。”几英尺外的墙上,另一块告示牌上醒目地写着:“严禁携带武器。”

  接下来的三天内,一群“打工女郎”将在双树酒店建立自己的根据地。你可以叫她们“打工女郎”,但千万别叫她们妓女。NBA全明星赛是她们等待整年的狂欢节。她们早早排定假期,与发型师敲定预约,只等时候一到就开始“骨肉皮”生涯。

  为了搭上个NBA球员,她们得穿上短得不能再短的超短裙,上面镶着廉价的人造钻石;白色的长靴拉到膝盖,最好有银色的条纹装饰;高腰衣是最好的选择,可以露出肚子上的文身;全身上下的装饰链要能拖得动一辆悍马车……

  没有哪个想跟NBA球员上床的女人肯承认自己是个“骨肉皮”,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她们甚至在彼此之间也不太谈论自己与NBA球员之间的关系,因为那会降低她们在“骨肉皮”中的等级。48岁的布伦达·托马斯就是个资深“骨肉皮”,她说:“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阴沟骨肉皮’。”

  托马斯目前的本职工作是写低级小说,她的新著暂名为《三位一体:诱惑、权势与篮球》。托马斯曾为尼克斯后卫马布里当过五年私人助理,后来被解雇。马布里不会喜欢托马斯的这本新书,因为这本所谓的“小说”中对NBA球员与“骨肉皮”的关系有大量生动的描写。托马斯没跟NBA球员上过床,但这种事她见过不少,而且她还把“骨肉皮”分为四个等级:

  1、“阴沟骨肉皮”:她们比赛结束后游荡在球馆大门外,有时也会在停车场守候目标。如果有哪个球员真的急着找个女人,或许会从她们中挑一个带上车。“阴沟骨肉皮”不会去机场和酒店碰运气,她们也不会为球员免费服务。

  2、“打工女郎”:这是最常见的类型,她们绝不会去停车场等球员。她们读《时尚》杂志,却酷爱打折商品。她们通常都来自蓝领阶层,喜欢‘NBA文化’胜于篮球本身。她们是疯狂的‘派对女孩’,天生爱寻欢作乐,搭不上球员时,能跟他们的保镖交往一番也会心满意足。

  3、“空中小姐”:有些“骨肉皮”能与NBA球员保持更长的关系,她们甚至从球员那里得到点珠宝,或乘坐球队的包机。要成为一个“空中小姐”,你必须用真品路易·威登手提包,而且要长得特别漂亮。“空中小姐”们特别反感“骨肉皮”这一称谓,她们把与球员的交往看作艳遇。

  4、“上流社会”:伊娃·隆格里亚、瓦内萨·威廉姆斯……她们有机会与NBA球员订婚或结婚。新闻作者:袁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