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49 竞报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小岛》是美国儿童文学作家玛格丽特·怀兹·布朗的代表作,她凭借此书获得了1947年的凯迪·拉克金牌奖。1959年根据此书改编的动画片在美国上映。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大学时代纳什稍显稚嫩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菜鸟赛季短发纳什十分干练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转会小牛时纳什仍是一头短发

  

短发纳什讲述小岛故事

  扬名立万时一头长发成为纳什的标志

  在小牛时,纳什和诺维茨基因一头长发而著名。上个赛季,诺维茨基剪掉了一头长发,目前他的好朋友纳什也将飘飘长发剪掉了。

  日前,一头短发的纳什在家乡维多利亚参加了促进当地少年读书的活动。

  作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纳什是一位热心于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的人,他还成立了一个“史蒂夫·纳什基金会”,目前纳什正在为自己的基金会组织的一次慈善经典篮球赛而奔走,这次篮球赛的举办地点是温哥华,去年的举办地点是多伦多。

  为了这次慈善经典篮球赛,纳什出面邀请了多名NBA球员前来参加。

  (王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