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战平武汉排名退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昨晚结束,北京国安客场1比1平武汉光谷。本场平局后,国安被长春亚泰反超,失去了榜眼位置。

  在上轮击败深圳队后,国安攀上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昨天武汉的桑拿天却考验了国安队员。同时,路姜、李尧受伤病困扰,科内塞也因伤未随队出征。武汉光谷则接近保级集团,赛前主帅裴恩才还专门召开“家长会”,帮球员减压。

  国安队目前仅失8球,成为中超联赛防守最稳健的球队。然而,“锋无力”的问题却凸现出来。国安昨天上半场真正的射门仅有两次,却将重兵投入防守,场面十分被动。比赛的亮点在下半场,第63分钟,高大卫接陶伟禁区左侧斜传球头球破门。第80分钟,武汉光谷的郑斌传出威胁球,王小诗捅射,将比分扳平。

  本轮其它场次,沈阳金德主场2比1胜西安国际,深圳金威主场0比3负山东鲁能,上海联城主场1比1平上海申花,厦门蓝狮主场1比0赢大连实德,青岛中能主场1比1平重庆力帆,长春

亚泰主场2比0胜辽宁。RJ21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