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酒后驾车被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今天上午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出席了会议。

  刘凤岩在会上公布了交通部门对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兼队员、世界冠军孔令辉酒后驾
车的处罚决定:对孔令辉进行行政拘留,扣除驾照半年,处以1800元罚款。不过由于孔令辉认错态度诚恳,在单位提出申请的情况下,行政拘留已提前结束。

  刘凤岩强调:“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孔令辉也一样要受到处罚。”不过刘凤岩同时表示:根据中国相关交通法规规定,交通事故被行政拘留者在如下三种情况中可以免除处罚,分别是当事人患病、家中有实际困难或因工作需要,在所属单位提出申请。刘凤岩强调,孔令辉在事故发生之后认错态度较好,而且个人需要进行训练比赛,所以经过乒羽中心向交通部门提出申请后,孔令辉行政拘留处罚提前结束。

  在和国家队领导谈话后,目前孔令辉正在闭门思过。刘凤岩确认乒羽中心以及国家队对他的处罚决定尚未确定,不过为了对年轻队员起到警示作用,乒羽中心内部也一定会对孔令辉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7月21日凌晨,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孔令辉驾驶无牌照

保时捷跑车与一辆
出租车
发生刮蹭,并发生冲突。事后交警证实孔令辉是酒后驾车,并将其依法拘留。

  (小牛)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