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酒后驾车遭拘留罚款 乒羽中心处理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孔令辉酒后驾车遭拘留罚款乒羽中心处理未确定

  资料图片:乒坛名将孔令辉。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今天上午就“孔令辉酒后驾车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会上介绍,交管部门已经对孔令辉进行处罚,乒羽中心对他的处理尚未确定。

  7月21日凌晨,孔令辉驾驶一辆无牌照保时捷跑车在工体南路与一辆

出租车相撞,所幸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但处理事故的交警发现孔令辉当时是酒后驾车,便将其带回进行询问。

  交管部门对孔令辉作出如下处罚:依法行政拘留,罚款人民币1800元,暂扣驾驶执照六个月。目前孔令辉已经解除拘留,正在反省错误中,乒羽中心以及国家队对他的处罚尚未确定。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

乒乓球队领队黄飙,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