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新法预防“电话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意大利政府昨天提出了足球比赛电视转播权新法案,以确保各球会更平均地分配电视转播收入。

  意大利政府的新法案要求恢复过去的体制,规定电视转播公司必须支付各家球会更为均等的转播费。而不是像近年来,与各球会进行单独交易。

  自从意大利足坛今年爆发出假球丑闻,导致三家豪门俱乐部被逐出意甲联赛后,对现有体制的批评声浪日益猛烈。批评者称,现有系统以牺牲其它小球队为代价,催生了少数日益富有的精英球队。

  意大利体育部长在内阁会议后对记者表示,新法案要求媒体公司为电视转播权所付款项,至少半数应平均分配给各家职业俱乐部。剩余款项应交给代表不同等级足球联赛的机构。这笔钱将根据俱乐部的财务价值、球迷数量等标准来分配。

  上述规定将自2007年7月1日起对所有体育赛事生效。(鹏音)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