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跟着卡佩罗就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

  卡纳瓦罗,这位在不久之前刚刚作为意大利队长捧起世界杯的球星已经转会去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皇马的官方网站特别专访了这位目前世界最佳中卫。

  皇马:祝贺你捧起世界杯,还签约了皇马。

  卡纳瓦罗:是的,我很高兴,一切都来得那么艰难。如今我来到了马德里,这是我
的一个新家,我感到很自豪。

  皇马:你是跟随卡佩罗来这里的吗?

  卡纳瓦罗:的确,这是一个关键的原因。因为他是大师,是金牌教练。我们彼此也都非常非常熟悉了,他知道在任何时候我都是可以信任的人选。

  皇马:你认为卡佩罗是皇马夺冠的保障吗?

  卡纳瓦罗:是的,当然。我了解他,他是那种始终想着赢球的教练。能在他执教的尤文图斯踢球我感到很幸运,我可以保证他是一个好教练。他有着丰富的经验来带领球队去争取胜利,和他在一起让我感到很放心。当然我们也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毕竟没有东西是可以不劳而获的。

  

皇马:你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吗?

  卡纳瓦罗:不,这不是我说的话。这个称号是别人给的。

  皇马:你将和卡西利亚斯一起守卫皇马的球门。

  卡纳瓦罗:的确,之前能和布冯一起踢球很幸运,现在我也一样,因为卡西利亚斯和布冯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门将。有卡西利亚斯在,我们可以安心地在球场上踢球。

  皇马:您现在是否非常期待这个全新的冒险?

  卡纳瓦罗:还好,我现在并不怎么想这些,因为我还在休假。我要好好和家人一起愉快地度过这些轻松的日子,新赛季的事情还是等到球队后再说吧。

  皇马:你知道皇马在过去三年里什么荣誉都没有得到吗?

  卡纳瓦罗:我知道,所以我希望能在本赛季赢得些什么。皇马是最好的,也是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头衔。我发誓,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皇马取胜。

  皇马:你觉得谁是皇马夺冠路上最大的敌人?

  卡纳瓦罗:无疑,巴塞罗那是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其实皇马并不比巴塞罗那实力差。

  皇马:在这里你最想要的冠军是哪一个?

  卡纳瓦罗:所有,全部,我都想要。我是冠军,来到一支冠军球队。这肯定也是皇马的目标。而且我还没有获得过冠军联赛的冠军,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皇马:你了解马德里这座城市吗?

  卡纳瓦罗:这是伟大的城市。我已经不止一次地和太太以及家人去过那里,当然都是悄悄地去旅游。我喜欢那里的空气还有人,他们也告诉我那里有很多的

意大利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