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再负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在昨天下午的世界男排联赛上,中国男排在四川省体育馆再战俄罗斯男排,虽然中国队精神面貌极佳,但由于实力不济,最终还是以0∶3输掉了比赛。

  虽然是第二次交手,但中国队主帅周建安并没有在阵容上进行调整,并坚持以快制高的打法,而俄罗斯队依靠高度频频利用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两队比分胶着,前两局俄罗斯队以25∶23同样的比分险胜中国队。但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中国男排并没有继续保持
稳定的水平,面对奥运会季军的挑战,在关键球处理上出现失误。该局第二个技术暂停后,俄罗斯逐渐把比分拉大,并最终以25∶18战胜中国队,取得了第二场胜利。

  赛后,周建安认为自己的队员已经努力了,他说:“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能够正确执行赛前制订的战术方针,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队员自身失误增多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也出现了,而俄罗斯队通过昨天的比赛对我们有所了解,也作了相应的调整,打得比较有针对性。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稳定性不是很好,这是今后要改进的地方。”

  下个周末,

中国队将迎战另外一支强队法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