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夺冠路不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在圣安德鲁斯,老虎遭遇了裸奔者的支持。霍伊莱克,裸奔爱好者也没有忘记老虎,不仅如此,他们中还有人想出了新花样,当老虎伍兹准备从18洞果岭后方击第三杆的时候,几枚炸弹被一名球迷高喊着扔向了果岭,只不过不用担心,因为这些炸弹全部都是用紫色面粉做的,就算炸开了也伤不了人。

  当时,就在老虎伍兹准备开始挥杆的时候,一个站在果岭后方的男人突然大声喊出
了一句口号“Fathers For Justice!”,接下来就有六个面粉炸弹被丢到了果岭上,一时间引起了果岭周围观众的一片嘘声。那个男人随即被赶来的警察带走,另外警察也带上了塑料手套将炸弹的残渣清理干净了。

  “我没有被吓到,但是我发觉身边的几个工作人员要比我紧张的多。”夺冠之后,老虎的心情显然非常好,因此他也不愿意再去追究这样的小插曲,“我只是认为他这么做很不应该,如果他想引人注目的话有很多方式,扔面团也许是最差的一种。”

  面粉炸弹给给果岭表面留下了紫色的痕迹,但是看上去并没有影响球员的表现。“我只看到不同的颜色,感觉有些刺眼。”加西亚说,“他们丢的时候我恰好没在这里,看到有人在如此重要的一个锦标赛上这样做真的让人感到非常失望,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我并没有受到影响,我的推杆没有从被染色的草中间穿过。”

  只不过老虎伍兹也许不知道,由于遭遇了面粉炸弹,自己已经在无形中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平起平坐了,因为“Fathers for Justice!”是一个运动,主张父亲对孩子的监护权,在两年前在一场争论中,还有一个人遭遇了相似东西的袭击,而那个人就是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他是在下议院开会的时候遭遇面粉炸弹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