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级战愈发残酷 殷铁生萌生去意(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2 今晚报

  

保级战愈发残酷殷铁生萌生去意(附图)

  曲波在第40分钟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为青岛队取得领先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摄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昨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全部较量。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由于几支球队均处于保级圈内,所以竞赛显得愈发残酷。

  已经连战连败的武汉光谷队昨晚在主场以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双方球员在雨后闷热的天气中展开了较量。第66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了一次不经意的反击,高大卫为国安队先拔头筹。危急时刻,武汉光谷队主帅裴恩才将后卫王小诗推至锋线。第80分钟,这位出身于前锋的后卫球员帮助武汉光谷队扳平了比分。本轮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队积18分列在了积分榜第11位。

  青岛中能队主场以1比1战平重庆力帆队。这场比赛堪称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赛前,重庆力帆队位居积分榜最后一位,青岛中能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在比赛中,青岛中能队曲波在第40分钟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就在青岛中能队球员认为3分已经到手的情况下,重庆力帆队外援在伤停补时阶段劲射破网将比分扳成了1比1。赛后,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辞去主帅职务。

  长春

亚泰队主场以2比0战胜辽宁队。这场东北德比战没有悬念,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开场仅5分钟便由王栋打破僵局。第73分钟,杜震宇的进球锦上添花。本场比赛之后,长春亚泰队重新夺回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辽宁队要继续在保级圈内拼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