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经受锻炼 曼联队收益不小(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2 今晚报

  

董方卓经受锻炼曼联队收益不小(附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2日电(记者袁晔)尽管在最后决赛中以点球负于南非恺撒酋长队,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的主教练福格森仍然认为此次南非之行是成功的,包括中国球员董方卓在内的一批曼联队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

  曼联队22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对阵恺撒酋长队,争夺“沃达康挑战赛”冠军。90分钟比赛双方战成0比0,最终互射点球决胜负,曼联队以3比4落败。此役董方卓首发出场,表现活跃,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均未入球。第78分钟时他被替换下场。

  赛后

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说,这次南非之行可称得上是为俱乐部的未来进行了一笔投资,董方卓、福斯特、琼斯等年轻队员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对俱乐部来说收益不小。

  福格森说:“这些球员中有15人可以再为曼联踢10年的球,对俱乐部来说这当然很棒。”

  他说,输球当然令人沮丧,但这次南非之行年轻球员总体上表现不错,这让他对未来期望更高。

  这位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豪门的主教练还表示,由于曼联队未能从西布朗队引进波兰替补门将库沙克,他们可能要“叫停”把年轻门将福斯特租借出去的计划。

  以年轻球员为主力的曼联队从15日起与南非顶尖俱乐部奥兰多海盗队和恺撒酋长队一一交锋,旨在为新赛季热身。曼联队分别以4比0和1比0战胜海盗队和酋长队,酋长队随后又战胜海盗队并获得与曼联队决赛的机会。董方卓在与酋长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攻入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