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日摘两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2 今晚报

  

中国队首日摘两金(附图)

  庞伟在世界射击锦标赛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焦卫平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第49届世界射击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正式揭开战幕。在比赛首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庞伟以总成绩683.8环摘得金牌,
他的队友林忠仔和谭宗亮分获该项目的第七名和第九名;他们三人组成的中国队以成绩总和1747环摘得团体金牌。

  男子10米气手枪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在预赛中,庞伟打出了584环的优异成绩,排在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林忠仔以582环的成绩进入决赛,老将谭宗亮预赛成绩虽只比林忠仔少1环,但排在预赛第九位,无缘决赛。

  在决赛中,庞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他10发子弹打出了99.8环的决赛成绩,最终以总成绩683.8环摘得金牌。林忠仔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努斯米托夫最后的总成绩均为679.6环,经过一枪加赛,林忠仔以10环对9环的微弱优势获得第七名。

  由庞伟、林忠仔和谭宗亮组成的

中国队在预赛中打出了成绩总和1747环,力压世界劲旅俄罗斯队2环,摘得团体金牌;俄罗斯队获得银牌,铜牌被法国队获得,成绩为1733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