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宝来 “新”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35 中国体育报

  7月8日,作为2006年度中级车市收官盛宴的一汽-大众新宝来“新生”悬念在北京隆重揭晓。

  此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售价最低为1.6L时尚手动型12.98万元,最高为1.8L豪华自动型16.3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驾驶者之车”,新宝来到底“新”在哪里?让我们一一剖析。

  从“心”开始动感升级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作——SMF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经过改进后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环保,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引擎。

  SMFi是同级车中惟一使用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技术线束的动力系统,这就使得它的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可靠,这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的技术。

  而E-GAS电子油门技术的采用则将油门踏板信号传输由过去机械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信号传输更加准确灵敏,

发动机在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驶性能的最优化。

  此外,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功率输出,使得新宝来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换档更平顺,舒适性更好,同时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

  新宝来的排放达到了欧四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仅6.5L/100Km,环保经济性能突出。

  上演“变脸”绝活

  变化一:前脸更时尚

  新宝来换上了大众家族最新标志V型前脸。防擦条改为与车身同色,使前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和谐统一,动感的前脸充满了激情,彰显一种蓄势待发的美感。蜂巢进气隔扇,轿

跑车的设计,充满力度,体现了新宝来“驾驶者之车”的风采。

  变化二:车灯更明亮

  新宝来的前大灯借鉴了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的前大灯,成双环状,嵌有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亮度提高了15%-20%,为车主的夜间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宽幅转向灯和晶钻雾灯集合在一个单元内,眉目的结合,使得新宝来看起来更加眉清目秀,驾驶中魅力自现。

  变化三:尾部更和谐

  新宝来尾部的改进令新宝来车后方更显得时尚和动感,更加和谐。经过全新设计的后行

  李厢盖,刚柔相济的线条,使尾部和谐流畅,整体性更强。

  变化四:VW暗藏玄机

  新宝来尾部的VW符号不仅仅是大众的标志,而且集徽标和行李厢按钮功能于一体,在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既美观实用,又彰显高档的气质。与普通的行李厢按钮相比,电子遥控无孔技术的使用,安全性能明显加强。

  变化五:后尾灯更绚丽

  与辉腾等豪华后尾灯设计方式相似,集雾灯、倒车灯、位置灯、转向灯于一体,简约分离式双筒后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尾部更具整体感,也使新宝来更加绚丽夺目。

  变化六:保险杠更安全

  集合式超强防撞后保险杠采用与尾部造型一致的U型设计,令尾部显得稳重的同时,也能承受8Km/h以下的撞击,安全性大大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