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小威窝囊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7月22日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复出后的第4场比赛中遭遇重创,以2比6和3比6负于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无缘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在稳定性上形成了巨大反差。首盘兹沃娜列娃没有出现一次非受迫性失误,小威则是失误频频,很快以2比6丢掉一盘。第二盘小威的失误有所减少,但是面对兹
沃娜列娃线路刁钻的回球,小威一直找不到有效的破解办法,最终以3比6丢掉了第二盘。双方此前的交战记录中,兹沃娜列娃一直未有胜绩,所以这次66分钟迅速终结宿敌,让兹沃娜列娃甚是意外,“在我踏上这片场地时我还无法想象究竟会发生什么。对我来说,今天这里的一切是如此完美。”

  在家门口复出的小威本来盘算着能在辛辛那提拿下第一个头衔,可是如此窝囊的就丢掉了两盘,这让小威非常懊恼。赛后小威夸张地说:“我今天出现了1000次非受迫性失误。我一直在战斗,却迟迟没能摆脱困境。我想我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场地上,而不是球童和裁判身上。”

  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以4比6、6比3和7比6逆转上届冠军施奈德,取得另一个决赛席位。在本站比赛中已经出局的中国小将袁梦在美国西部时间22日转战WTA西部银行精英赛,结果在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以5比7、6比3和4比6负于美国选手尼尔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