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 建业稳坐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中甲第14轮的6场比赛,两支冲超热门球队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无奈被弱队逼平,上海群英连吞延边6蛋,河南建业坐稳江山。

  南昌八一0比2负江苏舜天上半时将要结束时,南昌八一送给客队一个乌龙球,下半时第72分钟,李炽再添一分。这是江苏舜天队连续7场不败。但在35度高温的比赛现场,主场的球迷齐声质疑裁判的判罚,南昌八一队目前处境危险,排名倒数第三,没有逃离降级区。

  北京宏登1比1平浙江绿城绿城外援萨莫埃尔在上半时第30分钟打进一球,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0多秒时,宏登队季楠抓住战机扳平了比分。

  湖南湘军0比0平广州医药虽然打成0比0,但对湖南队来说是个非常满意的比分。

  河南建业2比0胜青岛海利丰本轮河南建业队继续赢球,在战胜青岛海利丰后已领先浙江绿城队3分,以30分领衔积分榜。第13分钟,河南建业获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戈麦斯门前混乱中首开纪录。第66分钟,河南建业队的刘翔助攻,何滨锦上添花。

  南京有有2比0胜成都五牛肖智第46分钟先拔头筹,之后胡云峰亲自上阵,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延边6比0胜上海群英这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大比分。第9分钟郑林国先声夺人,之后从第20分钟起,15分钟内文虎一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下半时边学峰和韩松峰各有一球进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