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像有脚伤的人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NBA官方网站23日发布消息认为,姚明上周五在北京参加世界特奥会新闻发布会时步伐很稳健,参加8月19日开幕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看来问题不大。

  “我的脚伤真的已经不要紧了,”姚明说,“一切都进展得都很顺利。我看起来像有脚伤的人么?”

  报道中说,姚明在4月11日参加一场常规赛的时候左脚受伤,因此能否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变得难以确定。但当他7月21日出现在一个为推进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特奥会的宣传活动时,他的脚伤看起来已经没有大碍了。

  路透社也对姚明的行动进行了报道:他在左脚受伤接受手术后,恢复期一度难以确定。但是现在姚明行走没有任何不便,他本人也表示恢复得相当好。如果不出意外,基本可以确定姚明将会出现在日本男篮世锦赛的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