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启动“手拉手”环保公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23日,北京首创俱乐部和北京北大方正俱乐部趁乒超比赛间隙亮相北京青年宫,参加主题为“乒超传真情绿色迎奥运”的公益活动,标志着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手拉手”环保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乒超联赛自开赛10年以来首次尝试在比赛间歇期,以俱乐部的名义介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与会嘉宾为青少年进行了现场赠书仪式,希望旨在通过《青少年一小时书
简》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爱护环境的意识。与此同时,乒超其他俱乐部也将在所属省市拉开环保活动的序幕。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称,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前与中国乒协合作的大型环保系列活动还将会有二至三轮。中国乒协也将通过评选“环保运动员”、倡导“洁净赛场”、推行“绿色行动”等一系列项目把乒超联赛变成环保宣传的会场,践行“绿色奥运”的精神。

  赠书仪式结束后,北京首创的姐妹花张怡宁、郭焱,北大方正的孙晋、刘伟应球迷邀请与青少年代表进行了友谊比赛并接受书法赠品。“环保工作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从每个孩子抓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张怡宁说。

  另据主办方称,除了积极介入环保事业以外,乒超俱乐部还将与红十字会合作开展系列活动兑现联赛伊始回馈社会的承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