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讲述赌博成瘾全过程 为队友欧文正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47 新华网

  

鲁尼讲述赌博成瘾全过程为队友欧文正名[图]

  鲁尼与女友科琳

  新华网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韦恩·鲁尼(WAYNE ROONEY)首次透露他是如何积累了70万英镑赌债的。

  鲁尼在《我的故事》中说,训练之后百无聊赖,未婚妻科琳·麦克罗林(COLEEN MCLOUGHLIN)又不在家,他便一步一步陷入了狂赌之中。

  鲁尼承认,当他在赌博当中获胜之后,有人将大量金钱转给他的时候,他的心中充满了兴奋和高兴。可是,后来,他的运气不复存在了。

  鲁尼说:"在埃弗顿队的第二年,我挣了许多钱。从这时开始,我染上了赌瘾。我同科琳居住在弗姆比,每当训练完之后回家的路上,如果我知道科琳不在家时候,我就会停下车来,在赌马上下注。当我独自一人在家,看赛马、看赛狗或者足球比赛时,我也经常参赌,但是这仅仅是感兴趣而已。"

  鲁尼透露,开始时,他并没有豪赌,每次只是下注几百英镑或者一两千英镑。一年之后,鲁尼输掉了大约50000英镑。科琳发现鲁尼的赌博行为之后非常恼怒,教训鲁尼狂赌是非常愚蠢的行为。鲁尼当时表示,他将马上放弃赌博。鲁尼自己说,大约一年的时间里,他没有再参加赌博。

  但是鲁尼转到

曼联队之后,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友向鲁尼介绍了金芯片(GOLDCHIP)赌博公司。鲁尼的赌瘾再次发作,开始进行大量电话赌博。

  鲁尼回忆说:"一天,在英格兰队的更衣室里,有人给了我一位私人赌博经纪人的电话号码,他告知我,这里的赌博活动将绝对保密。报界声称这位运动员是迈克尔·欧文,不过我确实回忆不起来究竟是谁给了我这个电话号码。但是我敢肯定,绝对不是欧文,尽管我确实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

  不过,鲁尼透露,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赌博经纪人,只知道他的名字叫麦克。第一次,鲁尼仅仅下注100英镑。以后,鲁尼开始成千英镑下注。开始参与赌博的几个月里,鲁尼赚了不少钱,三次下注,鲁尼就赚了51000英镑。

  事后,一位青年来到鲁尼的训练场,向鲁尼送交了51000英镑现金。每次,鲁尼赌博赚钱之后就交给他的未婚妻科琳,科琳就利用这些钱来购买家中需要的用品。尽管如此,科琳仍然认为,鲁尼参与赌博太愚蠢,应当马上停下来。

  在漫长的冬日里,鲁尼更为疯狂地参加赌博。后来,鲁尼开始大量输钱。像许多赌徒一样,鲁尼总想翻本,但是等待他的是更多地输钱。最终,"麦克"要鲁尼偿还赌债。鲁尼的经纪人听到这个消息吓坏了。他们与金芯片公司解决了鲁尼的赌债问题,但是鲁尼狂赌的消息已经成为了英国媒体的热门话题。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与鲁尼私下里交谈过一次。不过,弗格森并没有要求鲁尼不再赌博,只不过是要求鲁尼悠着来,否则将把所有钱都输掉。(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