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第19轮结束 长春胜辽宁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19轮昨天进行了最后3场较量,结果长春亚泰队主场2:0胜辽宁队、青岛中能队1:1平重庆力帆队、武汉队1:1与北京国安队言和。

  第5分钟,亚泰队即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由王栋在小禁区外轻松将球打入网内。第72分钟,超级替补曹添堡反越位成功,再添1分。

  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晚节”不保,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重庆力帆队凭借外援德里巴希奇的进球,在客场取得宝贵一分。青岛队的入球是在第40分钟,由曲波头球打入的。

  武汉队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第62分钟,北京国安队高大卫率先打破僵局。武汉队是在第80分钟,由王小诗近距离推射破门,扳平比分。(英聪)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