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小威杀入女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美国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于当地时间7月20日决出女单八强。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比3和6比1淘汰同胞马特克,拿下复出后的连续第二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小威的大力发球让马特克很难适应,小威的一发共有5记ACE球,得分率高达79%。另外,小威凭借凶狠的底线攻击一举获得10个破发点,并成功把握了其中5次,
而马特克总共只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在以6比3和6比1横扫对手之后,小威兴奋地说:“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我的跑动速度正越来越快,而且我认为我在场上还能跑得更快,虽然我曾经离开赛场很长时间,但是我在场外做了很多准备。很显然,连续赢下两场比赛说明我的这次复出进展得非常顺利。”

  在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卫冕冠军施奈德以6比1和6比0轻取美国选手斯皮尔斯;5号种子扬科维奇以两个6比4淘汰意大利选手卡梅琳,晋级八强。中国选手袁梦在无缘女单八强后,又与莱普琴科搭档参加了女双第二轮的比赛,结果以4比6、7比6和6比7惜败于多马乔斯卡/米尔扎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