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奥成为法国男篮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NBA太阳队的迪奥将以队长的身份出战下个月的日本男篮世锦赛。法国主教练克劳缔-博吉尔德于法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法国队队长这一位置上,迪奥也面临着其他队友的竞争,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者是同在NBA效力的马刺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不过上周帕克表示了他不希望担任队长一职,因此使迪奥最终成为了这一荣誉的拥有者。

  迪奥曾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两个赛季,在上个赛季前被交换到太阳队,并在各方面均有惊人提高。在为太阳队打的81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3.3分,6.9个篮板和6.2次助攻,这也使他成为了当今联盟中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